close

其實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這麼愛記仇

可能因為我是粗線條的牡羊座?

 

當我看到你忿忿不平的說著那些陳年往事

我能明白你因為替對方作了太多

在你需要幫忙時卻被對方一口回絕的失望

當年 他也只是個20多歲的小毛頭

也許他真的是不懂事才會讓你失望的

 

就算在你心中他早已經不是個小孩了

就算他真的惹怒了你

在商場中經歷過許多風雨

嚐盡人情冷暖的你難道還不明白

"把仇恨放在心中,不快樂的只有自己"這個道理嗎?

 

你說你沒有怨恨他

你只是不想理他

血緣這種東西是切不斷的

你真有可能一輩子不理他不再見到他嗎?

 

生命是有限的

為什麼不能在有限的時間內放寬自己的心

善待身邊的毎一個人 每一段緣呢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明白這樣的心情吧

也盼望我永遠都不要明白

因為成為這樣的人

一輩子都不會快樂的

 

也希望大家都能寬恕別人

寬宥他人 放下仇恨 也是放過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